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可能是擁有健康,幸福可能是是擁有金錢,幸福還可能是生活愉快。我認為幸福是生活愉快,過着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的生活。

  爸爸,家中的頂樑柱。因為媽媽病了,所以爸爸肩負起做家務,上班的活每天起早貪黑,為的是什麼?還不是為了我和媽媽過上好日子嗎?自從媽媽病了以後,爸爸就更忙了,沒時間看電視,沒時間打電腦。只能工作。對於爸爸來說,幸福就是照顧好我和媽媽,過開開心心的生活就是幸福了。

  媽媽自從病了以後,就只能成天躺在病床上。並且,我們都說他是累倒的,他還沒病時,做家務時媽媽包了的,做菜,洗衣哪一樣不是媽媽做的。現在,他病了,還一直嘮嘮叨叨,對我們叮囑,也不忘為我們考慮。對於媽媽來說,幸福應該就是丈夫主外,妻子主內的生活吧,恐怕媽媽不會再想其他的了。

  我,以前一直以為幸福是金錢,有了金錢就能幸福,現在我的觀念轉變了,變成只要合家歡樂——大家在一起吃吃飯,看看電視,這種愉快的生活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還得自己感覺,別人說的不算數。而我認為幸福是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生活,你覺得呢?

  江蘇蘇州虎丘區蘇州市楓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袁星宇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