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兩隻小鴨子》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兩隻小鴨子》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讀《兩隻小鴨子》有感

江津區白沙鎮雙槐樹小學

  三一班  韓潞霞

  最近,我看了一個故事,故事的題目叫《兩隻小鴨子》。

  這個故事講述了兩隻小鴨子,有一隻是白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黑鴨子不停地振翅欲飛,它飛起來又跌下去,飛起來又跌下去……,始終沒能飛起來,而且還摔得遍體鱗傷。

  白鴨子說:“別飛了,我們是鴨子,不可能像天鵝一樣飛起來的”。但是黑鴨子始終不認同白鴨子的說法,它就這樣每天不斷地努力着。終於有一天,它飛上了天空,而白鴨子的翅膀由於不用早已萎縮了。

  白鴨子對其它鴨子說:“你們看,那隻鴨子是我的夥伴。”鴨子們大笑說:“你瘋了,那是只黑天鵝。”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的成功要沿着自己選擇的道路不斷進取,竭盡全力的奮鬥達到最終的目標。同時,生活總是給哪些執着的人提供機會和空間。我相信只要堅持不懈,永不停息的努力,就會成為一個事業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兩隻小鴨子》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兩隻小鴨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