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灰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灰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放學回家,灰灰總是要來接我,它用它那毛茸茸的身子偎依着我,就是不肯離開。我可非常喜歡它啦!每天中午,我都會煮一碗熱騰騰的麵條給它。我用筷子把碗一敲,它便飛快的跑了過來,狼吞虎咽地吃下去,吃着吃着,它突然“喵喵”叫起來,彷彿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你煮的飯真好吃”。  我家的灰灰也調皮,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有一天,媽媽正在打毛線,媽媽不小心把毛線團掉在了地上,被灰灰發現了。於是,灰灰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毛線團搶到,它飛快的跑了上去,躲在椅子下面,前爪按在地上,尾巴向上抬起,一對眼睛更圓,一副準備撲下的樣子。媽媽故意把線團拽了一拽,灰灰一下子從椅子下躥出來,兩隻前爪抓住線團像得了什麼好吃的都西似的,用嘴咬了咬,發現上當了,便丟掉線團跑了。我和媽媽被它那調皮的樣子逗得哈哈大笑。   灰灰也是捉鼠高手。有一次,我正在睡大覺,突然,一張大椅子倒了下來,我開燈一看,原來是灰灰捉住了一隻大老鼠,它“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看我棒不棒呀!”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我家的小貓灰灰了,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貓灰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