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家的男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家的男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附近有一個男孩子,他長得非常可愛,他比我矮一點點,他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黑的像兩顆靚麗的黑葡萄,他有兩顆虎牙,每次一笑起來都會看到。我特別喜歡他,他也是如此。因為他住在我隔壁,是我的鄰居,所以經常找我玩。我鄰家的男孩,每一次中午都會跑到我家,然後給我帶一些小玩具,還有零食。他是一個非常好動的男孩子,巴不得每天都把我形影不離。

  有一次,他父母出去了,於是就來我家玩,那個時候,他對我說,他的父母要出去忙碌一整天,所以他要在我家待上一天左右。而我也並不介意,我也感覺挺開心的。鄰家的男孩,他是一個非常誠實友善的人,他對我非常的好,一旦有什麼零食吃,必然會和我分享。今天也是這樣,他從家裡搬來一大堆零食,跟我一邊玩一邊吃。

  雖然這樣的日子經常發生,但是感覺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感覺日子過的非常獨特。到了中午的時候,鄰家男孩便在我家吃午飯,因為我和他的關係非常好,所以,媽媽也很喜歡他,待他如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鄰家的男孩感到非常不好意思,臉紅的像熟透的蘋果一樣。他沒有被被人這麼好得對待過。其他的人都覺得他特別調皮,太好動了。

  雖然我感覺他確實挺好動的,但是我非常喜歡他這種性格。因為一個好動的男孩子,是很常有能力的,不管做什麼事都很有主見。而我恰恰和他相反,我是一個非常不好動,平常很少話說的男孩。以前我不跟任何陌生人說話,也就是從這個鄰家的男孩到我們家拜訪的時候開始,他這個人很熱情,一見面就會變得很熟一樣,和我聊得不亦樂乎。

  那個時候我的性格就被他慢慢的改變,漸漸的我也變得有些活潑了。我非常感謝他,我想若不是認識他的話,我還會像以前那樣是一個我愛說話又冷漠的孩子。而自從我改變那種冷漠的性格之後,周圍的其他小孩也願意來找我玩了,我整個人都好像變了一樣,每天過得都非常開心。這都是我鄰家男孩的功勞,因為他改變了我,才有了現在的我。

  鄰家的男孩, 他很懂得看大人的心情,大人和忙碌的時候,心情必然不是很好。他很聽話,從來不會打攪我的父母,也不會在我家大吵大鬧,吵到我父母休息。鄰家男孩,就像一個小大人一樣,很讓我們喜歡。

您正在瀏覽: 鄰家的男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家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