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吃醋的柴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醋的柴犬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所謂“吃醋”,就是妒忌。人類社會是如此,而在動物界里也是如此的。這也許就是本性,人也好,動物也好,骨子裡都有一顆妒忌的心,也是正常的一種心理吧!

  而今天我要講述的是一隻柴犬吃一隻貓咪的醋。現在有很多家庭都喜歡養一些寵物,有的喜歡養狗狗,也有的喜歡養高傲的貓咪,但也有部分人這兩者都喜歡。於是,就同時養了狗狗和貓咪這兩種動物。這不,這個主人家裡就養了一隻柴犬,還有一隻貓咪。要知道,這隻柴犬可是先進駐主人家的。一直以來,它都享受着主人對它的愛,柴犬也是過得有滋有味的生活,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反正在這個家裡它是老大,根本就沒有人和它爭寵,一直過着養尊處優的生活。可是,這種日子才過了沒多久。家裡有多了一名不速之客,那就是貓咪。當柴犬第一次看到這個貓咪的時候,心裡想着,這傢伙怎麼和自己長得不一樣呀!它是什麼怪物呀!而且尤其是它那雙高傲的眼神,還自以為自己有多麼的了不起呢!不過,轉念一想,自己一個人那麼的孤單,有一個玩伴能夠陪自己玩一下,解一下悶也是挺不錯的呀!於是,它就和貓咪寒暄了一番。不過,貓咪才懶得看它一眼,一副冷冰冰的樣子。柴犬真是熱臉貼冷屁股呀!於是,它也不朝里它了。這不,到了午休時間了,它和貓咪還有主人一起睡在了一起。沒想到,主人用手撫摸着貓咪,而貓咪用高傲的眼神看着柴犬,好像在說:“哼!你這傢伙,還想跟我來套近乎,你看,主人都不喜歡你了。”當柴犬看到主人用手不斷地撫摸着貓咪,頓時,醋意大發。柴犬先是用自己的前爪子摸摸主人的手。可是,主人並不明白這隻柴犬的真實用意,根本就沒有去理會它。主人仍舊撫摸着貓咪。這下子,可惹惱了柴犬。於是,它“汪汪汪,汪汪汪……”地叫了幾聲,好像再說:“主人,你怎麼這麼笨的呀!我是叫你摸我,別摸那高傲的傢伙,它可不是什麼好東西。我才是你的寶貝呀!”一邊說著,一邊又用它那隻前爪子移到自己的臉邊。這下子,主人終於搞明白了,這隻柴犬的真實意圖了。原來,柴犬是讓自己多摸摸它。於是,主人順勢用手撫摸着它的額頭。這下子,柴犬才安心地睡下了。

  呵呵!原來,這隻柴犬是吃起貓咪的醋來了。當它看到主人去摸貓咪的時候,頓時感受到自己不被主人關注了,心裡就有了落差感。於是,它就想着叫主人多摸摸它。

您正在瀏覽: 愛吃醋的柴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醋的柴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