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偏僻的小山村,村裡住着幾十戶人家。這裡面只有一戶是位年邁70的苗族老婆婆。她生活條件並不富裕,只是因為沒有親人在身邊,丈夫早已離去,唯一的一個小女兒也常年在外打工,難得回來一次!

  附近住着一位漢族小姑娘,她年紀輕輕,卻是個熱心腸。她看見老婆婆獨自一人在家,又沒有伴侶,幹活有點力不從心。所以,幾乎每天都去幫老婆婆做家務。一來一去,兩個人的感情就變的很好了。

  天慢慢轉涼了,天氣有點冷。小姑娘又來到老婆婆家的院子里,發現地上有一大筐衣服,就想:肯定是老婆婆覺得天氣有點冷,暖和點在洗。我還是幫她洗了吧,他也好少一分工作!於是,二話不說,就挽起袖子,洗了起來。這時,坐在屋裡的老婆婆聽見院里的洗刷聲,出於好奇,就疑惑的走了出來。驚奇的看見一旁的竹竿上掛滿了洗好的衣服,小姑娘正努力的洗着。老婆婆看了,一把摟住小姑娘,握着小姑娘冰冷的手,用粗糙的大手摸着她的臉,說:“辛苦你了,你真是個好孩子!一定凍壞了吧!”小姑娘笑着說:“沒關係,這是我們因該做的!”

  雖然他們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

  轉塘鎮回龍中心小學四年級:粉色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