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5。12大地震發生后,山腳下就多了一個簡易木板房構成的小村莊。在這個村莊里有一位80高齡的老奶奶,她的親人在這場大地震中失蹤了,她腿腳又不方便,走路一跛一拐。在她家隔壁,有一個心地善良的小姑娘,樂於助人。每當有空,她就去老奶奶家,做一些她力所能及的事。

  老奶奶的房子總是一片狼籍,因為老奶奶的親人在地震中失蹤了,所以她總是早上天蒙蒙亮,就一瘸一拐地走上幾十里,到以前的苗賽去打聽親人的消息,每天很晚才回來,唉聲嘆氣,滿面愁容地作在椅子上。這時,小姑娘就會送上一杯熱水和一碗熱氣滕滕的飯菜,只有在這一刻,老奶奶的臉上才會閃現出欣慰的微笑。

  有一天,小姑娘哼着小曲,如往常一樣,走進老奶奶家,她看見老奶奶的被褥很臟,便立刻動手洗了起來。剛洗完一半,令她意外的是,老奶奶居然那麼早就回來了。一見小姑娘,老奶奶老淚縱橫,緊緊地摟着小姑娘,小姑娘一下子就明白了……。她緊緊地抱着老奶奶,用細嫩的小手擦着老奶奶的淚痕,說:“老奶奶,我從小就沒奶奶,乾脆你就當我的奶奶吧。”老奶奶用她那粗糙的手撫摸着小姑娘的臉,擦了擦眼淚說:“孩子,你就是我的親人,我唯一的親孫女呀!”

  湖北襄樊人民路小學四年級:牙買加咖啡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