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小姑娘叫王麗。她住在苗族的某個家裡,她是漢族人,她的臉色紅潤,好像塗了胭脂似的,頭上經常帶着小花。家裡大多是苗族人,其中有一位苗族老婆婆,她的兒女的外出工作了,每年的很少回家。她經常頭戴黑色頭巾,耳朵上帶着銀耳環,身上穿着苗族特有的服 

  裝。 

  年邁的老婆婆,雖然手挺巧,可干起粗活來並不方便。於是,王麗每天放學回來的幫老婆婆幹活。 

  以前,王麗還小,只能幫老婆婆洗洗碗,擦擦桌。可是現在王麗長大了,不僅能幫老婆婆洗洗碗,擦擦桌子,而且還能幫老婆婆捶背、洗衣、拖地板、煮飯等,每天忙到很晚才回家寫作業。 

  今天又是星期天,王麗趕緊寫完作業,去幫老婆婆洗衣服。一進屋,她就圍上圍裙、卷好袖子,開始洗起衣服來。桶里的衣服洗完了,掛在晒衣架上晾。王麗又幫老婆婆洗被子、床單等。 

  老婆婆進屋一看,王麗的手凍得通紅。老婆婆激動的走過來,右手摟住王麗的脖子,左手撫摸着她的臉,頭后在王麗的頭小聲和藹地說‘王麗,你真是個好孩子,你這樣照顧我,幫助我,真比我親兒女還親,我真不知該怎們感謝你!’王麗小聲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