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村子里大部分都是苗族人,只有我家裡是漢族人。家裡除了爸爸,我還有一個姐姐,媽媽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

  姐姐長得很美,心靈也美。媽媽生前一直很關心隔壁的老奶奶,去世前念念不忘,囑咐我們要把她當作自己的親奶奶。老奶奶有一個女兒在北京教書,每個月都寄錢來,老奶奶什麼都不缺,就缺個幫手。

  姐姐天天幫助老奶奶幹活,但老奶奶還一無所知。有一次,姐姐正在寫作業,忽然想起老奶奶前幾天剛換下的衣服,便放下手中筆,急急忙忙的出門了。姐姐悄悄地到老奶奶家裡,拿着前幾天老奶奶換下的衣服 ,就拿着洗衣工具和臟衣服,到河邊洗起衣服來。洗完衣服,姐姐回到了老奶奶家。姐姐收拾好洗衣工具,就開始晾衣服。“滴答、滴答——”的聲音引來了老奶奶。老奶奶驚呆了,便把拐杖放在旁邊,用兩隻手抱着姐姐的頭,臉上的兩行淚珠也流了下來,含着淚說:“孩子,你與我無親無故,你為什麼要幫我?幫我你什麼也得不到呀!”姐姐連忙解釋道:“我不求什麼回報,因為我把你當成了我的親人。”

   從此以後,姐姐天天陪老奶奶聊天。

  是啊!這就是勝似親人啊!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