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莊,住着十幾戶熱人家,大多數是漢族,只有王奶奶一家是苗族。

  住在小紅家隔壁的王奶奶已經快80歲了,她的身體還算硬朗。她的兒子在外地教書,一個月難得回來一次,出來進去總是她一個人。

  王奶奶的經濟還算不太困難,困難的是沒有人手。她畢竟上了年紀,手腳不靈活,該買的不能及時買,該做的不能及時做。

  小紅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每天放學,總要去幫助王奶奶,有時幫她洗衣服,有時幫她拖地板……

  今天是星期六,小紅吃過早飯,寫完作業,閑着沒事幹。突然想起前幾天王奶奶換下來的衣服還沒洗。於是,小紅悄悄地來到院子里,背上竹簍,拿起臉盆,來到小溪邊,把衣服洗乾淨,又悄悄地回到院子里,把衣服晾起來。這時,王奶奶從屋子裡走出來,她把拐杖立在一旁,走進小紅,捧起小紅的臉把熱乎乎的臉貼在小紅臉上,笑眯眯的說:“謝謝你一直這麼幫我,我們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小紅聽了這番話,不好意思的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五年級:林騰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