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村裡有一個叫王奶奶的人,她是村子里唯一的苗族人,今年七十歲,唯一的孩子在外地打工,家裡的活就全都落在了她一個人身上,同村由一個乖巧的小女孩名叫紅紅。

  一天王奶奶生病了,這一切都被小姑娘看在眼裡,而今天正好是星期天,小姑娘就趁着老奶奶睡覺的時候,悄悄的來到了老奶奶家,想幫老奶奶做點什麼,一進家門,就看見一盆臟衣服,小姑娘想:王奶奶一定是太累了,連衣服都忘洗了,我來幫她洗吧。說干就干,小姑娘找來一條圍裙系在腰上,把臟衣服放在木盆里,把水桶里的水倒進木盆里,坐在凳子上躡手躡腳的洗起來。“擦擦……”對我聲音吵醒了老奶奶,老奶奶聽到生音就來到了廚房,老奶奶看見了非常感動,她的眼睛頓時潤濕了,嘴角抽動,說不出話來。由於小女孩全神貫注的洗衣服,所以沒有發覺老奶奶就在她身後,當他洗完準備晾上的衣服的時候,才發現老奶奶,王奶奶走走過去一把拉住小女孩的手,把她攬在懷裡撫摸着小女孩的臉蛋,說:“你真是個好孩子我該怎麼感謝你呢?”

  小女孩害羞的低下了頭,用圍巾擦着手,不好意思地說:“瞧您,說哪去了,我為您干點活那是應該的。”這是王奶奶已經熱淚盈眶了。

  小鳥看到了屋內的情景,也感動的嘰嘰喳喳的叫起來。

  四年級:趙姝嬋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