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勝似親人 

  我是一名記者。我來到了一個小村莊。 

  這裡的人大多都是苗族,只有及個別是漢族。天已經晚了,我敲了敲一個人家的門,開門的是個小女孩,看樣子只有十一二歲,她問我:“你有什麼事嗎?” 

  “我想在這裡寄宿一晚。”我說。“哦,請進。”小女孩禮貌地說。 

  屋裡有個老奶奶,她對小女孩說:“小紅啊,快去給客人鋪床。”小女孩點點頭,快步跑到床邊給我鋪床。我們聊了不久就都去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后看見小女孩蹲在地上洗衣服,老奶奶在做飯。我問老奶奶:“您的兒女是不是在外地啊?”“是啊,他們一年中只有兩三次能回來”“那這個小女孩是?”“哦,她是我撿來的一個小女孩,反正一個人嗎,多一個人熱鬧點。”說完,她將小女孩抱在了懷裡,右手搭在女孩的肩上,左手撫摸着女孩的臉,眼睛慈愛地看着女孩,我連忙將這感人的一幕拍了下來。 

  後來,我去報社把這一照片看給了其他人,他們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