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日子裡,在一個普通小院里,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奶奶正用自己枯瘦的手撫摸着一位小姑娘的臉。你可能認為,這是一對祖孫倆吧!不,這是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鄰居。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在一天清早,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那位老奶奶的鄰居小麗,正蹦蹦跳跳,自由自在的跑到奶奶家。這位老奶奶的丈夫很久以前就離她而去,女兒在縣城外教書,小麗的媽媽經常幫助老奶奶,小麗默默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今天有時間了,她本想幫助老奶奶,沒想到卻吃了一個閉門羹。嘿嘿,小麗可不怕這個,她躡手躡腳繞到後門,又躡手躡腳走了進去,她叫了一聲“奶奶”,沒人應。她又叫了一聲“奶奶,我來了,我是小麗。”她一看沒人應,她又到各個屋看了個遍,還是沒人。她就知道了,老奶奶肯定是有急事走了。事後,她才知道,老奶奶的女兒得了重病,出去看望她去了。

  這時,她發現,有一攤衣服還沒有來得及洗,她便操起搓衣板,穿着圍裙,帶勁地搓呀搓呀搓,不一會兒,衣服洗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小麗把衣服搭在晾衣桿上。這時,老奶奶回家了,她看到此情此景,眼角里不時地流出一些淚水,她伸手抱住了小麗,並用自己枯瘦的手撫摸着小麗,這時,便發生了前面的一幕。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那些陌生人、熟人……,不管是誰,我們都應該幫助他們。

  四年級:鄧上湖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