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隔壁住的是一位苗族老奶奶,她的女兒在鎮上工作,所以平時只有老奶奶一個人在家。他已經80多歲了,滿頭的白髮,皺紋布滿臉上,一身樸素的苗族衣服。老奶奶手腳不靈活,所以很少出去。 

  星期天,我正準備出去玩,經過來奶奶家門口時,我看見她家放着一筐衣服還沒有洗,而老奶奶正在睡覺。我想:“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應該主動幫助老人的。”所以我為了不要吵醒老奶奶,我就悄悄地把衣服洗乾淨,踮起腳靜靜地把衣服一件件晾好。就在這時,老奶奶手裡拿着拐杖走出來了。她看着那晾好的乾淨衣服,感激地連聲說:“謝謝。”她走到我面前握住我雙手,誇獎我說:“你真是一個號孩子!我對她說:“老奶奶這時我們稍顯隊員應該做的。而且我把你當成是親人了。”說完她感動地抱住我,我感覺到老奶奶已經把我當成是她的親人了。我心裡甜絲絲的,溫暖極了。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