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位苗族老奶奶要到城市裡來找她的兒女 。因為一時半會兒找不到她的親人,便找了一間小木屋住了下來。 

  老奶奶有一戶鄰居,他們生了個女兒,名叫芳芳。芳芳看見媽媽每次做好了飯,便端一碗向老奶奶送去。一天媽媽對芳芳說:“你是少先隊員應該也去幫助老奶奶”。 

  有一次,芳芳的媽媽因為加班,所以沒能去照顧上年歲的老奶奶。芳芳想到媽媽千叮嚀萬囑咐對芳芳說的話,便跑到老奶奶家幫她。 

  芳芳跑到老奶奶家,看到地上,堆着許多又黑又髒的衣服,便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我來幫您洗衣服吧!”可是,沒有人回應芳芳。於是,她跑到老奶奶身邊,用手一摸,原來,老奶奶發燒了。便跑到醫架上,挑了一點兒葯餵了老奶奶 ,扶着老奶奶躺下了。然後 ,便去洗衣服了。芳芳挽起衣褲,挑了個小木盆,芳芳用手使勁搓了又搓,可是由於芳芳年齡太小,把手都搓紅了,肥皂泡弄到她的手上和腿上幾乎滿身都是,過了一大會兒芳芳才把衣服上的污點搓乾淨。芳芳用清水把衣服擺乾淨,洗乾淨的衣服連一點印也沒有了!芳芳踩着板凳,才把洗乾淨的衣服掛到繩子上涼起來。 

  這時,老奶奶醒了,看到芳芳在洗衣服便慢吞吞地走到芳芳的身邊,左手捧住芳芳的臉,右手摟住芳芳的肩,老奶奶用她那滿是皺紋的臉貼着芳芳那光滑細潤的臉親切地對她說:“你真是個好孩子。”芳芳說:“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芳芳甜甜的笑了。 

  從此,芳芳經常去照顧老奶奶。這真是不是親人勝似親人啊!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