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村裡有一位老奶奶,她滿頭銀髮。因為老奶奶是苗族人,所以老奶奶常年裹着一頂厚厚實實的黑巾。耳朵上戴着一對苗族人特有的銀飾耳環,穿着一身乾淨整潔的苗族人服飾。

  老奶奶的兒女都在外地打工,幾年才回來一次,一年到頭我經常看見老奶奶孤身一人忙裡忙外。小時候我目睹媽媽幫老奶奶砍柴、澆地打掃家。漸漸的我也長大了,於是我也學這幫老奶奶掃掃地擦擦桌子,干一些力說能及的事情

  今天放學我像往常一樣興高采烈地跨進老奶奶的小院時,沒想到老奶奶的門上有一個“鐵將軍”在站崗,我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沮喪的地下了頭。突然我眼前一亮原來在院子的角落裡,一盆還沒有來得及洗的臟衣服堆在那裡。我麻利的挽起袖子,端起木盆到了村口的小溪旁,坐下來手舉棒槌有節奏的敲打起來,嘴裡還哼着小曲,洗完了衣服我端起盆三步並作兩步回到老奶奶的院子,把衣服都晾在院子里。

  老奶奶正好從集市上趕集回來。邁着像粽子似的腳走到我身邊,奶奶用粗造的大手撫摸着我的臉,和藹的對我說:“好孩子你辛苦了,這麼多年來,你們一家無微不至的幫助我照顧我,真是比親人還親呀”!聽到這裡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說:“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suxinzhe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