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朱家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家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朱家角 標籤:朱家角作文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很高興認識大家,我是你們這次朱家角遊覽的導遊,晨雨。

  首先希望大家在遊玩期間能玩的開心,吃的放心,住的安心。同時希望大家在這次遊玩期間,能和晨雨配合好,做到以下幾點:一文明遊覽,不亂丟垃圾,二不亂寫亂畫,三跟緊導遊不掉隊。

  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朱家角古鎮位於青浦區澱山湖畔,歷史悠久,遊覽資源豐富,素有江南明珠之稱,村落形成於1700多年前的三國時期,曾在1991年被列為上海四大歷史文化古鎮之一。2002年3月江澤民總書記為我們朱家角題寫了"江南古鎮朱家角"七個大字。大家跟我往前走,這座橋是放生橋,是上海的第一座石拱橋,也是江南地區最大的五孔大石橋,氣勢磅礴。讓我們走上橋去感受一下:是不是有江上浮生一夢,長如玉帶,狀如彩虹,親臨其中自是遠離喧囂的感覺。再往前走,是北大街,又稱一線街。抬頭就可與看到兩邊店鋪形成了一線天的獨特構築。長街三里,店鋪千家,久經滄桑卻是原汁原味。大家繼續跟我往前走,在我們的右手邊是大清郵局,它始建於1903年,在這裡你不妨寫下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是不是有一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朱家角古鎮的水之美,橋之古,街之奇是那麼的讓人留連忘返,但是今天的天色已晚,晨雨為大家的解說也要到此結束了,明天晨雨會繼續為大家介紹朱家角的一寺一廟一廳一館二園三灣和二十六弄。

  四年級:張葉晨雨

您正在瀏覽: 朱家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家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