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夜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夜景

  星期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沙丘苑公園玩,這裡可真熱鬧呀!

  我一進公園大門,就看見許多地攤,地攤上擺着琳琅滿目的玩具:有夜光手環、夜光飛蝶、夜光寶劍、夜光手抓球、機槍、喜羊羊與灰太狼的遊戲卡、遊戲機、拼圖......吸引了許許多多小孩子在地攤上買東西。再上三個台階就是小孩子玩滑板的廣場,滑板的夜光輪像滾動的火球。滑滑板的小朋友有的滑的非常熟練,在人群中鑽來鑽去,活像一個個踩着風火輪的哪吒,真是神氣十足;有的小朋友還不太會滑,由媽媽扶着,滑不了多遠就掉下來了;有些小朋友組織了一個隊伍,他們手拉着手像一條龍一樣滑來滑去......我們來到廣場東面的健身器材園,這裡有許多健身器材:跑步機、扭腰器、單杠、雙杠、爬梯等。我們找了一個爬梯,我奮力向上爬去,當爬到第五個格時就沒力氣了,掉了下來,爸爸試了試,不一會就爬到頭了,我也要跟爸爸一樣,我玩了大約二十遍終於爬到頭了,我非常高興。大約八點鐘,廣場的西面放起了優美的音樂,我跑過去一看,哦,原來是人們在跳交際舞、健身舞。

  沙丘苑公園的夜晚真熱鬧啊!我喜歡熱鬧的公園夜景!

您正在瀏覽: 公園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