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六(9)班可不是一般的班級,此乃藏龍卧虎之地,自然人才輩出!你看!他們來了。 

  開心果—楊謙 

 我們的楊謙同學可謂名副其實的開心果!他經常和周老師合力共創小品,可惜沒進軍春晚,要不然,絕對賽過趙本山,氣死小瀋陽!尤其《奶娃》這部小品,無論你是誰,看了之後都會捧腹大笑呢! 

有一次,楊謙被周老師點起來回答問題。還是那句老台詞“恩——?”一個上滑音把我們全逗笑了。周老師趁機講重點題,令我們印象更深了,這還是開心果給我們的好處呢! 

 小才女——李佳晨 

 我們班可不是很逗秀,其中不乏智慧型的人才喲!我們的小才女——李佳晨便是其中之一!她成績拔尖,無論什麼考試前三名當仁不讓,而英語更是永保第一之位呢! 

別以為小才女只是一個會課本里的知識,她在課外可如魚的水!有一次,戴老師上課時讓李佳晨來背《出師表》。只見她不卑不亢。走上台來,將《出師表》背了下來,那熟練程度,可稱得上是倒背如流呀!小才女可真不賴呀! 

 作文大王——胡昭 

 要談作文,我們班胡昭稱第二,就沒有人敢稱第一了!她寫起作文來,簡直是一種享受,華麗的句子躍然紙上,精美的詞語一個個從它的筆里滲出,不一會兒,一篇作文就大功告成了。這可和一些不喜歡寫作文的同學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別以為作文大王是浪得虛名,胡昭的作文不僅有速度,還有質量!她的文章回回都是優+,沒有一次落空,還經常作範文給我們欣賞!作文大王真是名副其實呀! 

體育健將——“謝、周、郭” 

 大哥,別盯着標題傻看,他們可不是一個人,乃謝天莫、周天浩、郭陽這三位大俠的黃金組合! 

 這三位大俠並非無名小卒,他們可是我們的體育支柱!一上體育課,他們三位大俠便帶着我們在球場上揮灑熱汗。他們個個都可以力挽狂瀾,再加上我們這些小跟班,便組成了一場籃球PK !而他們更是熱血沸騰,不停搶球、運球、投籃,球在他們手中,拋向空中劃出無數條優雅的弧線!他們可真稱得上是體育健將呀! 

 怎樣?我們這寶地有不少英雄豪傑吧!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喲,保你大飽眼福!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