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我二年級開始,我就迷上了閱讀。就在那時侯,我也開始鬧起了笑話。在一次數學課,我覺得特別枯燥。因此,我就想出了這樣一個念頭——看書吧!但是,我向來都是好學生,怎能違反紀律呢?可現在確實好悶啊…… 我想了大半天,終於作出了一個決定,還是看書吧。於是,我就偷偷地從書包里拿出作文書,津津有味的看着。大概過了十分鐘,老師突然叫起了我的名字,說:“請你說出公式吧。”就這樣,我漫不經心地說了出來。話音剛落,同學們都捧腹大笑。原來,我把作文書的句子背了出來。這時,老師也抿着嘴笑了。 

  自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開小差。然而,笑話也越鬧越大了。記得星期天,媽媽帶我到書店看書。來到書店,映入我眼帘的是五花八門的作文書。我迫不及待地選起自己喜愛的書看起來。六點了,媽媽拉着我準備回家。當我走到店門時,“地”的一聲響了。噢,我還沒把書“物歸原主”還一直看着書。而那些售貨員都把目光投向我身上,他們還以為我要偷書呢…… 

  自起,看書漸漸地容入了我的生活。因為,閱讀的確可以使我增長知識,的確可以給我帶來無限樂趣。

您正在瀏覽: 嘿,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