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大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大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大雪 

  城市裡的汽車多如牛毛,就是高樓大廈也是不計其數,而鄉村,到處都很靜謐,沒有汽車鳴笛,隨你怎麼望,幾乎都望不到樓房,因為它們太矮了,被蒼天大樹擋住了哩!反正,鄉下也有一番特別的風景。 

  你們一定都覺得鄉下很苦吧,其實鄉下也是很有趣的。在鄉下,你可以放牛呀,餵雞呀,採茶呀……也可以像我一樣——玩雪。 

  去年寒假過年,我就去了一趟鄉下,我大伯的家。 

  去年的雪下的很大,都快有膝蓋深了。風吹的很大,但我不覺得,因為我很高興,我又可以玩雪了。 

  回鄉下的路上我一直興緻勃勃,一到那裡我便迫不及待的跳下了車。 

  我馬上和表弟玩起了雪,我們先玩的是打雪仗。我快速抓起一團雪,揉得緊緊的,朝我表弟扔過去啪嘰一聲,打偏了。趁我又在揉雪團,我表弟找準時機,啊,打中了,冰涼的雪水直沁脖子。後來,有人要向我們發起攻擊,我們顧不得“內戰”了,迅速準備好,開始了了“護城之戰”。我表弟負責揉雪團,而我負責攻擊,但另一邊只有一個人,有點不公平,可是另一邊的那個人比我們兩個中的每一個都厲害,要是單挑肯定輸,只有不公平一回了。幸好我們兩個把他打輸了,要不就太丟臉了。 

  然後,我和表弟開始了堆雪人。我們選擇了一塊兒很平坦的坡地。我照着電視里看的方法,先揉一個小雪團,再放在雪上滾。咦?雪團怎麼越來越小了?原來電視上都是假的呀!我只好用另一種辦法:慢慢堆。就是先在地上搞一個雪堆,然後慢慢加雪,就會越來越大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堆好了身子,然後就是手。手是最難堆的啦,因為手懸在空中,稍不小心就可能全體挎掉,以前的力就白費了,但是不堆就成不了一個雪人,唉!只好賭一把了。轟,果然我出我所料,雪人化成了冰水。我實在沒有耐心再堆了,便回去了。 

  鄉下其實一點都不苦,甚至還會讓你很快樂。因為在鄉下,你可以干你在城市裡幹不了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大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