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曆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曆險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不知怎麼的,我一打開電腦,就有一道光把我給吸了進去!

  這裡……好熟悉呀!我回過神來,天呀,既然是洛克王國呀!難道,這台電腦是穿梭機!?突然,我耳邊響起“主人”這句話。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正在給它鍛煉的水靈呀!這時候,一封信出現在了我的手上,我打開一看,上面說著:“艾比,快到綠野擂台,國王有危險!”我馬上趕過去,原來又是大壞蛋恩佐搞的鬼!恩佐見我來了,立刻釋放出100級的叮叮惡魔,想必,一場難免的“終極對決”即將開始。我放出100級的迪莫、80級的空靈鬥士還有100級的烈火戰神。叮叮惡魔先使出了迷霧,然後乘勝追擊迪莫,烈火戰神使出“火眼金睛”早就看穿了叮叮惡魔的詭計,使出了“魔焰瞬擊”,減了它989的血。叮叮惡魔見狀,回了一擊“反間計”,減了烈火戰神的604血。我馬上指引迪莫去叮叮惡魔的背後使出“迷惑射線”,最後,我把恩佐打回了老家。國王為了報答我,獎勵了我10個國王球、10個傻瓜球、50個超級球、60000洛克貝和9個月VIP!

  突然,“起床啦!”在我耳邊響起,我醒來,原來是在做夢!

  廣東河源源城區下城小學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曆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