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救命。我正坐在洛克飛艇上,忽然前方有一個黑衣人,而且沖、從懷抱中拿出一個“蛋”。蛋噴出一一團火焰,飛艇墜落了!那隻笨鳥卡在了樹枝上(汗…)“看!那裡有一個寶箱,打開瞧一下!”“笨鳥,還用你說”(再汗)我打開箱子,“哇好可愛哦!”請你挑只寵物。我毫不決定選了“火花”,這時,那個黑衣人向我挑戰,我冒出了冷汗,他會不會級別很高呀。切只不過2級而已,我5級呢。“爆擊槍”爆擊了!他呀了一聲瞬間變成了一團白霧。“可惡,竟然打敗了我,咱們後會有期!”

  “快救救我”那隻笨鳥(成吉思汗)叫到。上天入地,星星魔法!“嗨喲,我們趕快回洛克王國吧,免得又要碰到黑衣人。”“可是飛艇壞了呀!”“你這個獃子,我們還有魔法掃帚!”“你這個笨鳥,竟敢罵我!”“好了好了,我們回去了吧。”上天入地,魔法掃帚。我的洛克非常的強,有25頁的精靈,一頁有29隻精靈,怎麼樣,我的精靈多吧。我的洛克有100級火神,水靈,魔力貓,音速犬,酷拉等……我的洛克有55599洛克貝,10頁衣服,有的是完成任務得的,有的是買的,還有的是打神殿送的,我有201個王國球,647個普通咕嚕球,563個中級咕嚕球,546個高級咕嚕球,308個天使咕嚕球,250個惡魔咕嚕球。我的洛克打完了了所有神殿和徽章,我的洛克強吧。

  哇!洛克王國真好玩,我以後還會玩洛克王國的。

  新疆瑪納斯縣三校五年級:高文彬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