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月17日我們和何老師登上了去海洋館的車。我們在車上,蹦蹦跳跳真是高興到了極點。

  過了大約十五分鐘我們就來到海洋館的腳下。

  我們來到海洋館里,啊!真是漂亮極了。牆壁上掛這各式各樣的海螺,其中我最喜歡“七星指”。海洋館里,還有鱷魚、海龜、熱帶魚……

  我們在那裡一會兒捉迷藏,一會兒又到休息去休息,一會兒又聽何老師講故事。3點半時,何老師叫我們打車回家,可是我們都有點不情願,何老師好像看出都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她就說“好吧我們就多玩一個小時吧”。我們不知有多高興啊!

  我又到了購買紀念品區,用兩元錢買了一個小海螺。我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吧:你用海螺捂住你的耳朵的耳朵,你就會發現有像風吹過大海的聲音。

  時間像風似地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這時已經到四點半了,何老師說“4點半了我們也應該回家了吧”。

  五年級:孫佳樂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