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11歲的生日,我可高興拉!我請了許多我要好的同學來為我慶祝。晚飯過後,我們一同做完了作業,我們5人圍成一個圓圈一起做遊戲。

  NO。1:禁說你我他和數字

  遊戲規則:我們每個人問另外一個人問題,提問者可說你我他3個字但還是不準說數字,犯規者罰。第一輪,沒人犯規;第2輪,沒事;第3輪,還是沒事,大概幾輪過去後有人說漏拉。徐佳瑋問:你今天扎了幾把辮子?陳石可見狀,高興地說:“2把啊!怎麼簡單!”我們實在憋不住了,不約而同地大笑了起來,她竟然還挺高興的,笑呵呵地問:“怎麼拉?有什麼事那麼好笑嗎?說給我聽聽,好不?”我停了停,實在忍不住,又笑起來了。最後,我們笑不出來了,我和她說:“問你,這問題不屬於遊戲的,遊戲規則是什麼?”她2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如實說了出來,說完,她的腦袋開橇了,大叫:“中計拉!”我們實在笑不出來啦,就只好直接問她:“準備怎麼辦?”她怕怕的,像是我們能把她吃了似的。於是,我說:“別那麼怕,就表演你最擅長的吧!”她聽了我的話像吃了定心丸,站在我們中間,走了模特步。我們給了她雷鳴般的掌聲,她笑了笑,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NO。2:猜歌名

  遊戲規則:一個人出題,一個人比劃,另外一個人猜(出題的那個人出的題歌名)歌名,猜不出者罰。

  開始的題目都很簡單,後來就出問題拉!陳石可比劃,我猜。出場拉,她定了定神,隨後手隨身子亂扭,我冥思苦想,怎麼都猜不出來,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認輸了,心想:怎麼那麼倒霉啊!公布答案:潘多拉,我氣得話都說不出來了:“這叫潘多拉?什麼嘛!”她們個個笑得跟朵花似的,我一想:不對啊,她們耍我?!氣死我拉!

  這就是我開心的一次生日宴會。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