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遇到過很多高興的事,可我最高興的事我上個月參加運動會得獎的那件事。

  參加運動會那天早晨,我特別高興,迫不及待地想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我參加的急行跳遠項目在下午進行,終於該我跳了,我挽起袖子飛快地助跑,起跳,“兩米三八!”我進入決賽了,我們四班參加該項目的四名同學中,只有我進入了決賽。決賽中由於兩次犯規,我的發揮並不是很好,我有些懊惱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剛坐在凳子上,就聽到廣播里通知:“徐思韻同學獲得第六名。”有一個同學大聲說:“徐思韻,快去領獎吧啊!還楞在這裡幹什麼呀?”我連忙上了領獎台。我心裡美孜孜的,我想:“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地鍛煉身體,爭取在下一次的運動會上拿到跳遠項目的第一……”

  我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一進門就對媽媽說:“媽,我得第六名了。”“什麼!”媽媽驚喜地說,“這還是我女兒第一次在運動會上得獎呢。”“應該好好獎勵一下。”我調皮地說。媽媽連忙說:“好。”

  在文具店裡,我挑了一個我一直盼望那買的橡皮檫。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我得到了獎狀,也得到了橡皮檫。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