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梔子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梔子花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的確。 

  這是她第三次看到南方的梔子花開,也是第三次穿上那件如同梔子花一樣美麗的藍底白花裙。 

  這是一條怎樣的裙子啊!天藍色的底色,淺藍色的花邊,上面點綴着如同梔子花一樣純潔美麗的,不知名的小花,彷彿蕩漾着梔子花的清香。這,就是她最喜愛的一條裙子,一條藍底白花裙。 

  她穿着藍底白花裙,站在飄滿花香的家門口,迎接同學。 

  這是她轉學以來,同學們第一次來到她這個充滿詩情的家——至少她是這麼認為的。 

  靜悄悄的,沒有童話里的風,花香也沒有像故事書中寫的那樣,飄了很遠,而是只縈繞在她身邊——這,已經足夠。 

  …… 

  同學要走了,她戀戀不捨地送她們到車站,在路上,一個同學談起了關於評“三好生”的事情。大家談得很融洽,誰也不知道,她的心已經在流血了。 

  真的發生了。 

  一個同學說要選她,她在笑,同學們不知道,她,其實想哭…… 

  因為,她體育得“中”。 

  她生下沒幾天,就生病了。十幾天高燒不退,她的腿部神經,已經弱得不能再弱了…… 

  經過醫生調養,她的腿已經好多了,可是還是留下了後遺症。不能跑快。 

  當她用平靜的聲音講述這一切的時候,同學們卻看到,她那雙堅毅的大眼睛里,分明閃爍着晶瑩的液體。 

  …… 

  大家向梔子花告別,其實,這時她的眼淚已經隨着花香飄得好遠…… 

  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梔子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梔子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