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紅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鯉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紅鯉魚 

  我家養了十條可愛紅鯉魚,可惜有八條因為缺氧,而命喪西天,只有我的心肝寶貝“紅紅”和 “花花”幸免於難,我很喜歡它們。 

  通過觀察,我發現“紅紅”比“花花”小一些,它是小妹妹“花花”是大姐姐。“花花”和“紅紅”身上大體為鮮紅色,而“花花”身上的鰭都有一些黑色,尾鰭最為明顯。“紅紅”和 “花花”眼睛都是黑色的,但是“紅紅”全身都是鮮紅色的,它們在我眼中它們是最美、最乖、最小的兩條紅鯉魚,我特別喜歡它們。 

  我很調皮,總是想捉住妹妹“紅紅”.可“紅紅”游的太快,我把手放在盆里,慢慢地動,猛地抓一下,可是它閃電般的逃走了.有好幾次我差一點捉住小“紅紅”可大“花花”卻沖了上來救走了小“紅紅”,呵,還真有點姐妹情。有一天我得手了大“花花”被我捉住了,它滑滑的,涼涼的,不時還上下翻動着,我沒拿住,它“撲通”一聲跳了下去,還和小“紅紅”對話,彷彿不讓它被我捉住。 

  我愛你小鯉魚!

您正在瀏覽: 紅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