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鯉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鯉魚 

  媽媽帶回來一個裝酒的瓶子,是塑料做的,把它做什麼呢?做花盒,太可惜;做廢紙簍,不好看。我靈機一動:“就拿它做魚缸吧!” 

  媽媽一拍腦袋,說:“就這麼辦!”媽媽把底部的兩個洞用防水粘膠堵上,又把乾淨的水倒進魚缸里,然後又請來了兩個小房客——兩條活潑可愛的小鯉魚,還差什麼呢?轉眼看到花瓶里插着的富貴竹,茅塞頓開,從中選出來了最好看的兩隻放進去,一個漂亮的魚缸就做成了! 

  這是兩條紅白相間的小鯉魚,嘴巴不停地一張一合,好像有說不完地話,眼睛努力地睜得老大,好像要把你的心看透。在魚鰭的扇動下,小魚在缸里歡快地游着,可愛極了! 

  給小魚餵食是一件有趣的事。當扔下第一顆魚糧,引起的振動會讓它們立刻游過去,一口就把魚糧吞到肚裡。吃完以後,它又在水面巡視,看看還有沒有別的好吃的。有時遇到兩顆魚糧粘在一起,它們也會毫不猶豫地一口吞下。 

  游着游着,小魚身下出現了一條黑色的東西。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呀?”媽媽哎呀一聲:“人家正在上廁所呢!”小魚卻並不害羞,帶着便便游來游去,還若無其事地跑到水面上去吃東西!如果喚作是我,早就被媽媽來頓“皮帶燉肉”了! 

  看着小魚在水裡歡快的樣子,我感到特別的寧靜和溫馨!

您正在瀏覽: 看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