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紅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紅鯉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紅鯉魚

   明天就是國慶節了,我家買了7條紅鯉魚來添加氣氛,“七上八下”,說明了我們的日子天天向上,所以我們就買了7條魚.

   紅鯉魚身材修長而稍胖, 它們在我家魚池裡搖頭擺尾,生靈活現,自由自在,悠哉樂哉!看,這條鯉魚穿着火紅色的外衣,眼睛小小的,可是如果小蟲子漂浮在水上,它馬上就會張開“血盆大口”一口吞下; 再看這條銀白色的小不點兒,頭頂上一簇紅,賣魚的說它叫“小紅帽”,也叫“紅運當頭”;還有幾條紅白相間,擺動着長長的尾巴時而疾速時而悠閑地潛泳.我發現,這些魚有一種共同的習性,就是不喜歡陽光猛烈的撫摸,更喜歡陰暗的角落,於是我在魚池的一角放了一塊大理石板,魚兒這下舒坦了,總是往那兒擠,它們有時吃些水草,有時探出他們可愛的頭來看看水上的世界。

   我真想變成一條魚兒,能夠在水中自由自在地生活,我剛剛學會游泳,當然本領比不上這些水中寵兒。

   觀魚賞魚,真是其樂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紅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紅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