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自己喝彩 

  作者:李婧一 

  每個人都喜歡見義勇為,而我也是,所以現在我要為我這種見義勇為的精神而喝彩! 

  有一次,我爸爸開車帶媽媽和我去森林公園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看着路旁百花齊放的花,鬱鬱蔥蔥的樹,心裡甭提多開心,不一會兒功夫我們就到了森林公園。 

  一下車,我們就被公園旁邊舞台上的歌曲深深的吸引住了,那歌聲美妙的可以說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聞。”引得所有的遊客都來這裡欣賞。正當我們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一個20多歲模樣小偷突然竄了出來,上前搶走了一位老奶奶的錢包。大家被突然的舉動嚇傻了,不知所措,老奶奶也嚇得暈倒了,而我也躲在爸爸媽媽的身後,看着大家害怕的樣子,小偷那副得意的嘴臉,我氣的血直往上涌,腦海里忽然浮現出一個念頭:“為什麼我不上去抓住那個可惡的小偷呢?老師也說過我們應該見義勇為,況且那位老奶奶也不能去追小偷了,我應該幫助老奶奶要回錢包。” 

  想到這, 我不顧一切地沖了出去,奮力追趕小偷,我拿起爸爸新給我買的彈弓,朝小偷的腦袋和腿?過去,只聽“砰”的一聲,小石頭打到了小偷的屁股上,小偷疼得哇哇直叫,但仍然在拚命逃竄。而且狗急跳牆,跑得更快了,眼看越追越遠,就要攆不上了,忽然,小偷慌不擇路,兩腳絆住一塊石頭,像狗吃屎一樣一頭栽在了地上。哈哈!真是罪有應得,錢包也被他甩出老遠。我立刻向前撿回老奶奶的錢包,這時追趕的人群也趕到了,大家一起動手把小偷捆起來,扭送給隨後趕來的警察叔叔。錢包完璧歸趙,看着失而復得的錢包,老奶奶把我緊緊摟在懷裡,激動地連聲說“謝謝你,小姑娘,謝謝你們老師培養出這麼好的學生!”“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我一溜煙跑了。 

  這件事雖然過去好長時間了,但每次想起來,我都有一種說不出的驕傲和自豪,我為自己喝彩,為自己助人為樂,見義勇為的精神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