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自己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努力用生命把經綸點亮,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攀上人生的高峰,大聲為自己加油喝彩……”

  曾在一個博客里看到這麼一句話:“我們不是劉翔,所以不要跑得太快。我們不是雄鷹,所以不要一下飛得太高,我們只需要努力,慢慢超越曾經的自己,就算失敗了,我們也可以自豪的為自己喝彩,因為我們努力過。”初見這句話時,認為他說的很對。生命是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前行,摸索。

  “天生我材必有用。”上天讓你來到這世上,一定有上天的理由,一定有用得到你的地方。這是不可否認的。也許你十惡不赦,但也許因為你未曾磨滅的善良,有許多人為你感到驕傲與自豪。為自己喝彩吧!為自己的偶爾的小善大聲喝彩。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在這有限的、極其短暫的一生中,你是否有自己的夢想呢?也許你的夢想很偉大,讓人感覺跟本就不可能實現。或者你的夢想很渺小,讓人覺得根本不值一提。但你要記住,夢想不是用來說的,而是用來實現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你有自己的夢想就說明你已經很偉大了。為自己喝彩,努力實現它,你就會發現,夢想的力量是無限的,喝彩的力量是無比的。

  也許你的成績不盡人意,也許你的名次高高在上,經過一次挫折后就名落孫山,一小步一小步的前進。你的成績會大幅度運動正是因為你的不紮實。為自己喝彩,努力向上,第一終會屬於你。

  為自己喝彩,很簡單,舉起你的一隻手,指向天空,大聲喊:“我能,我可以,我很棒!”這不僅增加了自己繼續的勇氣,也增加了自己的動力,為自己喝彩吧!

  努力向前,永不退縮!

  吉林省敦化市秋梨溝鎮中心校初三:劉冰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