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疆禾木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疆禾木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又要去哪裡玩呢?哦!對了!禾木的美麗峰!聽說那兒牛羊成群,草都跟人的身高差不多了呢!還等什麼?趕快去見識一下吧!

  我們乘白越野和黑越野前往美麗峰。可中途一個陡坡,車沒能衝上去,反而被稀泥卡住了。我們只好下來步行。一路上,我們看到了許多美景。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山峰,在峰尖上可以看到終年不化的積雪。一片片草叢,樹林里有成群的牛羊。他們有的一動不動,兩眼緊盯前方,像是在欣賞着美麗的風景;有的在低頭悠閑地吃草;還有的在林中嬉戲打鬧。他們一個個悠然自得,在這個歡樂天地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無拘無束,無憂無慮。路兩邊的草叢中,時不時傳來蟈蟈、蟋蟀、螞蚱們“吱吱呀呀”的叫聲。一陣微風吹過,草叢中傳來“沙沙”的響聲。我想起一句詩:“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不知是不是受到了感染,我們就這樣一路悠閑地走下去,邊走邊拍照。這樣的美景我們怎能錯過呢?走着走着,就到了一個村子。一打聽,原來這個村子就叫美麗峰。我們在那兒玩了一會兒,然後雇了五匹活潑健壯的馬兒,一路騎回了大本營。

  美麗峰可真美麗啊!有時間我一定再來這兒玩兒!

  五年級:蔣友涵

您正在瀏覽: 新疆禾木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疆禾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