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猶新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猶新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猶新的第一次 

  江山文溪小學五(6)班

  宋佳琦 

  我相信同學們在成長過程中,一定遇到過許多第一次,留在腦海里的那些第一次是令人難忘的。 

  記得那是我讀四年級的時候,一天,音樂老師笑眯眯地對我說:“宋佳琦,我讓你去參加我校的叮咚小溪流的唱歌比賽,今天晚上好好準備一下,記住,在明天唱歌時,聲音要響亮,要富有表情。” 

到了晚上,我的媽媽用盡心思輔導我,叫我跟着磁帶唱,並教我配上動作,還有臉上的表情,直到深夜。媽媽看我唱得有模有樣了,才叫我去睡覺。 

  第二天早上,我起得很早,到了學校門口,我興沖沖地跑進學校,真希望快點開始比賽。上午終於過去了,吃過飯,爸爸帶我去化妝,等我花完?y,比賽時間已經到了,我真着急啊!催爸爸快點送我去學校。 

  到了學校,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報告廳,幸好幸好,還沒有輪到我唱,剛想好好準備一下,突然,好像有誰在叫我,“怎麼輪到我了?”我鼓起勇氣,走上舞台,調整了一下緊張的情緒,在音樂的伴奏下我唱起了《小白船》。一開始,我的聲音很小,但看見台下老師和同學鼓勵的眼神,彷彿得到了他們的鼓勵,我也不想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我便放聲大唱,聲音越來越響亮,感覺也越來越好,不知不覺我已經進入忘我的境界。彷彿我就是那隻坐在船上的小白兔,在天空中漫步。 

  歌曲結束,台下已經掌聲如雷,我鞠了一個躬,滿懷信心地走下舞台。過了幾天,班主任對我說:“宋佳琦,祝賀你,你得了二等獎。”說完,就把一本精美的大本子給了我,本子上面,還寫上了大大的“獎”字,我接過本子,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這可是我第一次上台比賽啊! 

  同學們,你們有跟我一樣記憶猶新的第一次嗎?

您正在瀏覽: 記憶猶新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猶新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