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已經升入了五年級,我們換了新的教室,來了新的同學,最重要的是,我們換了語文老師。

  新的語文老師姓張,個子雖然不是太高,卻很嚴厲,新老師給我們制定了許多的規章制度,比如怎麼預習,上課前要怎樣,下課後又要怎樣……還弄了個獎罰制度,讓我們感覺非常的新穎,很有意識。

  這位老師很嚴格,剛開學,老師就把那幾個學習不努力的同學好好地批評教育了一頓,讓我們都有些懼怕。聽同學說,別的班的老師基本上都沒有調動,好像只有我們班動了。剛開始,我還覺得自己很倒霉。可是,我發現經過張老師這麼一規定,班裡的紀律好了許多,沒有以前那麼亂了。這幾天早上交作業的時候,我發現幾乎已經沒有不交作業的了,雖然質量不是太好,但是這種不交作業的現象沒有了。這讓我們小組長也省心了。

  以前,我們站路隊總是說話,新老師一規定,加上那嚴肅的面孔,就沒有人說話了,只能按快、靜、齊站好。

  以前,老師布置的作業很多,可是,新老師布置的很少,但要求一點,就是,按她的要求,寫好,寫工整。

  以前,老師都偏向學習好的,但是新老師人人平等,不管你以前怎麼樣,新學期,新的開始,只要你現在好好學習就可以了。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讓我們班改變的老師,由不交作業到交齊,由路隊說話到路隊安安靜靜,由偏向到平等……我們班在新老師的帶領下一點一點地在變化。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