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校運會 

  今年秋天,學校舉行秋季運動會。 

  比賽的項目可多了!有賽跑50米。賽跑200米、雙人夾球…… 

  比賽開始了,先是男子50米賽跑,從低年級輪起。他們昂起頭,正做着賽前準備,有的扭扭腳,有的活動活動手。然後拱着腰,做好賽跑的姿勢。聽到裁判員的槍聲,就爭先恐後地跑起來。 

  好不容易輪到五年級。我們班的同學胸有成竹、精神抖擻,一影馳魔盤點兒也不緊張,"預備,開始。""砰!"槍聲一響,各班的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這時候,四面響起了"加油,加油"的有節奏的啦啦聲,在這緊要的關頭,我乾脆站起來。開始 

  還遙遙領先,漸漸地,二班的一位同學超過了他,並且將他遠遠地甩在後面。我心裡暗暗為他着急: 

  ,千萬別輸啊!果然, 

  沒有放棄,反而更加使勁向前跑。5米、4米、3米,近了,更近了。忽然, 

  猛地向前沖,終於又超過了他,第一個踩到終點的綵線。 

  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我也鬆了一口氣,為他感到驕傲。連老師們都稱讚他:" 

  加油呵呵,真了不起!" 

  聽了,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比賽繼續進行着,同學們有的賽跑200米,有的雙人夾球…。他們都想為班級爭光。 

  校園的一陣陣歡呼聲,在慢慢地飄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