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秋日,一縷燦爛的陽光暖暖地照到跑道上。

  邁着矯健的腳步,踏着秋天的芬芳,我們昂首挺胸,迎來了盼望已久的運動會。跑道就是展現自我的舞台,那一聲聲吶喊便是對我們最高的獎項!我們自信飛揚,展現青春的激情與活力,展現少年的朝氣蓬勃。優美的音樂如泉水般潺潺流動,縈繞在我們心間。那響徹雲霄的口號聲,回蕩在校園的角角落落。國旗隊、鮮花隊……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踏着整齊的步伐走過主席台,看着這浩大的場面,我的心河湧起陣陣波濤。

  當大會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人聲鼎沸,各種聲音交織在一起,像一首激情澎湃的樂曲。你看那跑道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脫韁的野馬,又似離弦之箭般沖向終點,博得了其他同學雷鳴般的掌聲,這掌聲是為了給這些不屈不撓,頑強拼搏運動員一點小小的鼓勵,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

  激情四射的100米——速度大比拼

  跑100米的是我們班的強項,這是意志的拼搏,也是速度的挑戰。選手們信心滿滿,似乎穩坐冠軍的寶座。我們班的選手有陳苗苗、郭之榕、李婧嘏寧,最胸有成足的便是陳苗苗了,只見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里閃爍着自信的光芒,但在這信心的背後是汗水,是艱辛,為了這短短的一百米,她們曾無數次在跑道上奮力的奔跑着。比賽在同學們此起彼伏的歡呼聲中開始了。隨着“啪”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如矯兔一般“飛”向終點,身影在激情似火的跑道上飛速閃現。場下的一些拉拉隊員,更是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之情,緊張得都跳了起來,比場上的運動員們還要激動。前二十米,郭之榕遙遙領先,陳苗苗緊跟其後,難道苗苗註定是第二名了嗎?這時,陳苗苗忽然加大“油門”,一下子超越郭之榕,把其他人都甩在了後面,輕而易舉地奪得了冠軍,郭之榕則位居第二,而李婧嘏寧卻令人大跌眼鏡,只得了第六名。不過,重在參與嘛。

  努力拚搏的800米——耐力的考驗

  考驗我們毅力的八百米比賽開始了,我也是其中之一。參賽隊員個個熱情高漲,鬥志昂揚地站在了起跑線上。“預備——跑!”伴隨着“啪”的一聲槍響,隊員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那真是勢不可擋呀,而我卻不緊不慢,一直在隊尾,弄的其他同學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紛紛議論起來。我心想:哼,現在跑得太快,待會兒就要氣喘吁吁,體力不支了。於是,我感受着那一陣陣迎面撲來的舒爽的涼風,神態自若地跑着。時間飛逝,到最後一圈了,我以閃電般的速度飛跑起來,其他同學則早已沒力氣了,於是我輕鬆的超過了他們。最後50米了,我快馬加鞭,彷彿看到那美麗多姿的成功之花正在向我招手,“呼”的一下,我衝過了終點,把其他選手甩在了後面,“耶!”我在心裡吶喊着,激動的我忘記了疲憊,喜悅在我心滿意足的微笑中綻放。

  默契配合的接力賽——友情合作的見證

  接下來,是小五女子組4*100米接力賽,是考驗我們團隊合作的時候了。參加的選手是我和我的幾個“鐵杆姐妹”,我們的團隊可是威震四海、聞名天下、大名鼎鼎、名揚四海、眾所周知,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呵,這可不是我吹的,不信你瞧!

  第一棒是郭之榕。她可是我們班的短跑健將,不一會兒,她就遙遙領先,她像一隻猛虎,飛快地沖向獵物。第二棒呢?自然是本人了,我咬緊嘴唇,等待着“棒子先生”降臨。等了才幾秒鐘,郭之榕就飛奔而來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接過棒子拚命地跑了起來,為下一棒爭取時間,鳳姑娘在耳邊呼呼地吹着,眼前一片模糊,隱隱約約地看見幾個人影,忽然視線清晰起來,只見我已接近第三棒的於嘉欣了,我立刻跑過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將棒子給她。這時,我腳下一滑,差點就要摔個“嘴啃泥”了,於嘉欣,陳苗苗也跑得快如閃電,不僅得了一個第一名,而且還破了學校記錄,真是大獲全勝。可男生卻很不給力,輸得一敗塗地,實在掃興,那一根小小的接力棒,包含的是團結和友愛。人生的道路也是這樣,需要朋友的關心與幫助的,這樣才會獲得成功。

  伴隨着同學們的吶喊聲,運動會結束了。但那一個個努力拚搏的身影還深深的印在所有同學的腦海里。運動會不僅給人帶來快樂的享受和健康的體魄,更讓我們深深地記住了努力奮鬥,頑強拼搏的運動精神。

  五年級:吳欣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