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大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大海

 湖南省益陽 南縣實驗小學93班 彭佳?



  “大海啊大海,生我養我的地方……”“海風你輕輕的吹,海浪你輕輕的搖,讓我們的水兵好好睡覺……”“年少的我喜歡一個人在海邊,光着腳丫捲起褲管踩在沙灘上。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是另一個世界……”聽着這一首首優美、婉轉的歌曲,大海便成了我心目中最嚮往的地方。然而,卻很是遺憾,我從來沒有機會去看大海。

  去年暑假,媽媽帶到去深圳,我終於有機會去看大海了。面對大海,心胸闊然開朗起來,大海真是大自然奇妙的作品,如果說天空讓我們想到深邃,高山讓我們領略驚險,平原讓我們體味無際,那麼大海給了我們比天空更神秘的深邃,比高山更無窮的驚險,比平原更浩瀚的無際。

  跳皮的海浪不停地挑逗着海灘,這不禁使我又想起了那首我最愛唱的歌——《外婆的彭湖灣》:“晚風輕拂彭湖灣,白浪逐沙灘,沒有椰林綴斜陽,只是一片藍藍……”哼着這優美的曲調,踏着海浪,我終於投入了大海的懷抱。海浪時而把我高高舉起,時而又把我重重拉下,海浪擊起的水花,濺到我的嘴裡,啊!海水真的好苦好澀。

  夕陽西下,旅遊的人們都漸漸地離去,我和媽媽也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海,當我們回頭再觀望大海時,夕陽已把海面照得五光十色,大海上看夕陽那可是別有一翻滋味。熱情的海浪也依然在不停的拍打着沉默的海岸,好像在極力的挽留着熱愛大海的人們……

  指導教師:郭敬波

您正在瀏覽: 看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