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敗大海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敗大海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海里,有一群海洋生物,它們本來過着快樂、平靜的生活。可是有一天,小刺豚漂漂和小烏龜殼殼一起出去玩時,一陣煙飛速襲來,等煙散去后,一個龐大的怪物出現在它們眼前。漂漂和殼殼一看,嚇地連魂都掉了,殼殼拉起漂漂就跑回了家。回到家裡,漂漂和殼殼馬上跑到龍王殿里向龍王細說了情況,龍王一聽,十分害怕,就要挑出兩個人去打敗大海怪。挑選的結果出現了,是小水母愛愛和小鯉魚帥帥!龍王給了他們兩顆晶石,對他們說:“這兩顆晶石里,一顆是火晶石,一顆是水晶石,晶石在你念口訣時,會發出一股強大的力量,口訣是‘晶石,請賜予我力量吧!’”愛愛和帥帥帶着晶石上路了。 

  愛愛和帥帥不知走了多少路,終於到了大海怪的住處。“晶石,請賜予我力量吧!”,愛愛和帥帥都變身了,現在門口的小海怪都不是它們的對手,愛愛一個“水沖雲霄”就把它們全打死了。愛愛和帥帥沖了進去,可海怪實在是太厲害了,愛愛和帥帥抵擋不住,敗下陣來。海怪知道現在是殺愛愛和帥帥的最好時機,就猛撲過來。“合體!”愛愛和帥帥只好合了為一體。它向海怪沖了過去,海怪也向它沖了過去。“轟!”,頓時山崩地裂。海怪不見了,可是愛愛和帥帥也不見了,他們已經和海怪一起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 

  雖然愛愛和帥帥已經消失了,但他們那為國犧牲的精神是不會消失的。

您正在瀏覽: 打敗大海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敗大海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