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 標籤:藏羚羊的跪拜作文 藏羚羊作文 羊的故事作文 跪拜作文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字叫做《藏羚羊的跪拜》。這篇課文印在了我的心裡,它深深地打動了我,使我受益匪淺,讓我刻骨銘心。

  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有一隻藏羚羊在臨死前向老獵人跪拜,疑惑的獵人還是毫不留情的向它開了一槍。老獵人在剖開藏羚羊的肚子時發現了一隻已經成型的小藏羚羊。老獵人懊悔不已,被藏羚羊的母愛所感動,從此放下獵槍,消失在無垠的草原。

  這篇文章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到了我的媽媽。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媽媽一直無微不至的關愛我,保護我。我們還有什麼理由漠視母愛呢?

  於是我想起了有一次,我在煮麵條是不小心把手燙傷,起了很大的水泡,我無助的嚎啕大哭。正在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坐在地下的我,心痛的抱起了我趕往了醫院。在醫院裡,醫生確診完畢便開始給我治療。媽媽在一旁邊安慰我邊責怪自己沒照顧好我。等治療完畢,媽媽特意買了一些好吃的給我補身體,晚上還一直守着我安慰我。第二天,媽媽生了病,是因為昨天操勞過度造成的,我感動不已。

  母愛是沙漠中的綠洲,給我們希望;母愛是夏日裡的樹蔭,給我們保護;母愛是冬天的太陽,給我們溫暖。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又能回報多少。感受母愛,感恩母親!

您正在瀏覽: 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藏羚羊的跪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