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營地五味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地五味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營地五味瓶 標籤:五味瓶作文 人生五味作文

生活中有酸甜苦澀辣。在我們為期三天的軍訓營地里也有此番滋味。現在回憶起來依然清晰。 

 第一天,到了“營地”,我們換上了軍服,開始在營地為期三天的軍訓。 

 酸,就在第一天的晚飯過後,我們來到食堂,看起了動畫片《冰河時期》,劇中的主人公好幾次讓我們笑得肚皮都痛了。過了一會兒大家看完了動畫片回到房間,盧冰心同學哭了,我走過去問她:“你為什麼要哭啊?” 盧冰心說:“我想爺爺了。”“你不要怕,我們會和你在一起的。”說完,我們關上了燈精靜地睡了。 

 甜,好象過了一眨眼的工夫,太陽又升起來了。養足精神的我從床上爬了起來。“啊!早上好!”我說。“早上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洗刷完畢,老師們也起來了。我們吃好早飯來到花園,好漂亮呀!那裡種着好多花。園丁叔叔讓我們每個人都種了一盆花或草,到回家自己養。 

 苦、澀、辣。這天晚上聽說男生房間的陳嘉俊先生哮喘發作。賀老師聽了馬上把他送到醫院。我們房間項炸開了房子一樣。在說陳嘉俊好苦好慘呀!連最後一天營地生活也不能過了。唉…… 

 第三天,下午,我們乘車回到了家。總感覺到有些不舒服,原來是習慣了軍訓生活。 

 這三天,我知道什麼是獨立。 

您正在瀏覽: 營地五味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地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