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味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啊!鹹的!嘶,酸——!嗯,甜的……”一聽到這種喊聲,你可能已經猜到我們在玩什麼了吧。不錯,我們的確在玩“五味瓶”的遊戲。 

是遊戲必定有遊戲規則。“五味瓶”的遊戲規則是:先在五個碗里分別倒上白醋、鹽水、清水、糖水和雪碧,請一位同學品嘗這幾樣液體,並用面部表情讓大家猜出他喝的是什麼。最後向大家公布答案。 

老師先讓張天宇上來玩。他端起第一個碗喝了一口,隨後笑眯眯的,心裡好像吃了蜜一樣。我猜是糖水,道理嗎,非常簡單。 

張天宇喝了第三個小碗里的液體后,面部表情卻緊鎖雙眉,還不停地用手在嘴前用力地扇。咦?這個表情很奇怪,既像是喝了鹽水,又像是喝了白醋。猜吧,選白醋。因為他用手在嘴前用力扇應該是為了驅趕那種難聞的氣味吧。 

眨眼之際,他已喝到最後一碗。張天宇那可憐的舌頭已經歷了四個味道的強烈挑戰,所以喝下第五個小碗里的液體后,他的舌頭“罷工”了,嘗不出味道了。張天宇只好一本正經地看着大家,是清水唄。 

馬上要公布答案了!大家一定都想全猜中。公布完畢,有人因只錯一個就一邊拍着桌子,一邊喊着:“該死,該死!”有人雖然答錯很多,但是非常樂觀。我呢,嘿嘿,全猜中! 

看了張天宇做這個遊戲,同學們都很想玩,老師便一聲令下,讓我們以小組為單位開始了遊戲。 

我先玩。我不緊不慢地端起第一個小碗,用鼻子嗅了嗅味道。嗯,反正沒有苦澀的氣味,我便放心地喝了一口,正中我的下懷,第一碗我就嘗到了冰涼可口的雪碧,真幸運啊!雪碧的味道沁入我的喉嚨。我讒得用舌頭舔了一下嘴唇。別人一看我這表情就知道這碗是雪碧。 

要嘗第二碗啦!我心想:老天爺不會那麼幫我忙,第一碗那麼好喝,第二碗可能就會苦澀不堪??N倚⌒囊硪淼囟似鸕詼?魴⊥耄?骯噝緣賾鍾帽親游帕宋盼兜潰?祝課兜蘭炔凰嵊植惶穡??鞘喬逅?課儀崆岬孛蛄艘豢凇:伲?翹鶿?N夜室獍炎煺諾煤艽螅?盟?遣虜懷觥9?唬?豢醇?藝飧笨湔諾謀砬椋??親ザ?尤??肓稅胩於疾恢?牢液鵲氖鞘裁礎T諼乙徽笈醺勾笮?螅?腋嫠吡慫?譴鳶福??盟?且煌肺硭? 

第三碗喝的是清水;第四碗是鹽水;第五碗是白醋。 

告訴你們,在玩“五味瓶”遊戲的時候,還發生了兩件可笑的事。第一件事就是張天宇拿着一碗白醋逼着別人喝,不斷遭受“暗擊”,摔了一跤,把白醋弄進眼睛了。真是自作自受! 

另一件事就是闕昊喝了一口鹽水問陳思佳要雪碧漱口,陳思佳把白醋混進了雪碧的碗里,隨後不懷好意地對闕昊笑了笑,並把小碗給了闕昊。他咕咚咕咚把整整半碗“雪碧”喝了個精光,後果可想而知…… 

生活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五味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