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愛祖國的文化豐富有趣;我欣賞我的祖國,欣賞祖國曾經經歷了多少滄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我敬佩我的祖國,熱愛它在一代代中國人的努力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喜歡我的祖國,喜歡祖國的錦繡河山使人心曠神怡……

  我愛我的祖國,清新的空氣告訴我這裡沒有硝煙;人們的笑臉告訴我這裡是和平年代;雄偉的長城告訴我這裡的中國人已經挺起了胸膛……我為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還記得2008年5月12號14時28分的那一聲巨響是多麼的突然,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那時的我們都在默默地祈禱那些經歷過大災大難的汶川同胞們能夠堅強地渡過難關。每個中國人都自發為汶川同胞們獻着愛心。5塊、10塊、50塊、100塊……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一幕一幕感人的場面,讓我們為我們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為我們是炎黃子孫而感到自豪。

  我愛我的祖國。還記得2000年8月8日在中國北京鳥巢舉行的北京奧運會,那時我們看到了一個自強不息的中國。中國的運動健兒奪得一枚又一枚的獎牌,那是中國人的驕傲,中國人從此向世界證明了自己。

  我愛我的祖國,2010年5月1日,在中國上海的世博會展館里,各國都把具有代表性的展品向遊客們展示。遊客們看了都嘖嘖稱好,個個流連忘返。參觀完以後,他們都說:“上海真是太美麗了,你們的世博會辦得非常成功,我們回去以後要告訴更多的朋友,讓他們也來上海參觀。”

  從清末的被蹂躪到現在的發展蒸蒸日上,是無數的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前仆後繼、不懈努力換來的,來之不易啊。他們開創了祖國的今天,我們要造就祖國的明天。為了實現我們的光榮使命,我們必須努力學習,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和人類的燦爛文化武裝自己,學好建設祖國的本領;明天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祖國建設貢獻聰明才智,讓祖國明天更美好。

  采荷二小五年級:minizxj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