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燈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燈會 

  早就聽說巴國城的燈會會非常漂亮。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我們一家人來到巴國城看燈會。 

  大門兩側,兩條金光閃閃的巨龍伸着前爪,玩着一個銀光閃閃的“龍珠”,可高興了。走進大門,這裡燈火通明,把巴國城照得像白天一樣。這裡的燈可真多呀!有“熊貓啃竹”、“金豬賀歲”……最有趣的是一隻熊貓燈,手拿一根竹子,津津有味地啃着,另一隻手托着一個大球,憨態可拘……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彩雲湖邊,一隻只“天鵝”在水中歡樂地游着,不時地停下來欣賞自己映在水中的倒影。“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不時躍出水面,又一下子鑽進水裡,一葉晶瑩剔透的小舟在湖面上緩緩行駛,真像一輪皎潔的明月,難道月亮姐姐也被這人間美景吸引住了嗎?

您正在瀏覽: 看燈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