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雞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題目,你一定很驚訝吧!雞蛋怎麼會跳舞呢?原來,這是個有趣的實驗。 

  昨天,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回家以後做一個實驗:會跳舞的雞蛋。老師對我們說:“要準備的東西有一杯水、一個生雞蛋和一些鹽。 

  我回到家裡馬上把材料準備好。實驗開始了,我先倒了些水在杯里,又放了一些鹽,然後用筷子使勁地攪拌。我等着雞蛋跳舞呢,可是5分鐘過去了,我有些不耐煩了:“雞蛋怎麼還沒有‘跳舞’呀?”我想,有可能是鹽太少了,我又加了一些鹽,過了幾分鐘,雞蛋開始在杯底轉圈了,它真是太懶了,我又加了一些鹽,又過了幾分鐘,奇迹出現了!雞蛋在水瓶里一上一下,在“舞台”上盡情地跳着舞。一會跳踢踏舞,一會跳恰恰舞,一會跳芭蕾舞。 

  我高興地叫道:“噢!實驗成功了,成功了!!” 

  我到了學校了以後,終於明白了這個原理,鹽是有浮力的,鹽加得越多,越濃,雞蛋“跳”得就越高! 

  本人鄭重申明,本作文為本人原創,抄襲者嚴厲處治!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