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舞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舞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家成立了“舞蹈協會”,每天七點半音樂準時響起,而那些人們就陸續的走進了廣場。  

  在上個月吧!說要跳舞,大姨趕緊做了準備,什麼音響哪,u盤呀,早準備好了,在上個星期,正式成立,男女老少,個個皆知,每晚,只要音樂一響,不到一分鐘,一些人就趕來了。

  這不,又跳起舞來了,你看,那位胖胖的大娘扭動着身子,跳兔子舞,那可太滑稽了,胖身子做起動作來很誇張,我們小孩在旁邊發出善意的笑。

  二十幾個人匯合在一起,組成了一個舞蹈隊(那還是有人當南郭先生滴),也有人做錯,一看到別人的動作,馬上改正過來。

  瞧,教練口裡念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身子隨着節奏左右擺動着,動作標準,再加上身材苗條吧,看起來是個老手了,左一個轉圈,右一下踢腿,看得我們心裡羨慕的要死。

  一些四五歲的小孩子也躍躍欲試,小朋友看得入了迷,身子也舞動了起來,小朋友記憶力真好,學得也好,我在旁邊也翹起了大拇指……

  跳舞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提高人們自身素質,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跳舞行列中,一起舞動石門吧! :

您正在瀏覽: 跳舞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舞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