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在我記憶的海洋里,卻時常捲起這多美麗的浪花,讓我忘卻不了...... 

  這件事是我在2008年“感動中國”這個節目中看到的,這是一家令我感動的流淚的事。 

  他是一名飛行員,再一次他獨自駕駛飛機中,發生了一件很糟糕的事——飛機撞鳥了。飛機在飛行中撞鳥後果是非常嚴重的,飛機會在空中墜落,甚至爆炸,飛行員必須立刻跳傘,才可能保住生命。這個飛行員本來有三次跳傘的機會,可他並沒有跳,都只因為一個原因——下面是一個村莊,如果自己跳下去飛機就會墜落,爆炸,給這個村莊里無辜的村民們造成生命危險。 

  第一次機會,他沒有選擇跳傘。 

  第二次機會,他也沒有選擇跳傘。 

  第三次機會來臨時,他仍舊沒有選擇跳傘。 

  就在這時候,他失去了他本來擁有的三次逃生機會,為了人們,他選擇了放棄。終於在這時,飛機爆炸了,他年輕的生命也就隨之消失了。 

在主持人給他的妻子頒獎時,妻子哭了,我也哭了,表妹也哭了,爸爸和媽媽的眼眶也濕潤了...... 

  這件事過去很久了,我已經忘記了那個飛行員的名字,但我知道,所以人都知道,他還有一個名字叫“英雄”!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