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事情

  翁建中心小學

  五年級

  張偉聰

  今天早上,我來到了學校,可不知怎的同學們的目光都投到了我身上,我感到很奇怪。

  我走到座位上,坐下問我的同桌,他不和我說話,我感到更奇怪了,我走到了我最好的朋友那兒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輕聲地對我說:“你完蛋了!”我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告訴我:“有人去向老師說你把別人的書藏起來。”我說:“我沒有。”他告訴我說:“是麗萍去跟老師說的。”我怒氣沖沖地向她走去,對她說:“你什麼時候看見我藏書了。”她說:“昨天下午,我看見一個穿綠色衣服的男孩在那裡藏書,那不是你嗎?”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她的眼睛一直瞪着我,我都有些害怕了,她說:“偉聰,你出來一下。”我出來了,老師對我說:“偉聰,你把別人的書藏哪呢?”我爭辯說:“沒有,我沒有藏別人的書。”老師說:“沒關係,說吧,做錯事承認了也是好孩子。”我再次爭辯着:“我真的沒藏,你叫我怎麼說啊!”

  她說:“好,好,進去吧!”我耷拉着腦袋走了進去,只聽老師對大家說:“先上課,下節課再說,沒書的同學先和同桌看一下。雖然老師沒有再細究,但此時此刻的我猶如一個小偷被逮到似的,同學們幾乎把那種更奇怪的眼神投向我這邊,真讓人受不了!

  “好,翻開二十頁。”話音剛落,下課鈴響了,老師說,“好,你們一個也不用出門口,我要親自來查。”還沒輪到我就查出來了,原來是錦明,那天他穿的衣服和我的一樣,所以我被誤會了。這下總算沉冤昭雪了,我的心情頓時輕鬆了起來。

  從今往後,班級里再也沒發生這樣的事,但這件事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想忘也忘不了。

  唉!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