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事情 

  在我的記憶里,能敘的事多的數不清。其中一件事一直讓我難以忘懷,記憶猶新。

  “鐺、鐺、鐺…”家裡的立櫃鍾清脆地敲了六下,六點了,爸爸媽媽怎麼還沒回來?我的肚子早就“咕咕”直響,不如今天我替媽媽做餐飯?做什麼呢?打開冰箱,發現蛋格里剩下三個黃黃的雞蛋,盆里有剩飯,就做蛋炒飯吧! 

  準備動手了,深深地吸了口氣。我繫上圍裙,拿出碗,把雞蛋敲入碗里,放上鍋,倒入油,打開煤氣灶,誰知剛轉身拿雞蛋,忽見鍋冒出煙來,慌忙把雞蛋倒入,又抓了把蔥花扔進去,接着倒入剩飯翻炒起來,不知怎麼的手中的鏟子像似故意作弄我,老不聽使喚、使不出勁,是不是鏟子握得太高?試試放低些,怎麼把米飯都炒到鍋外了?再換下握鏟姿勢…。費了好大的勁,終於做成了蛋炒飯。 

我氣喘吁吁心想:“我做個蛋炒飯都這麼費勁,媽媽平時下班回家要做幾道飯菜不知有多辛苦?有時我還嫌飯菜不好,真太不懂事了”。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招呼爸爸媽媽洗手坐下吃飯。那餐晚飯我吃的特香、特有味!三下、二下就吃完了,真可謂:“飛速、超快”! 

  這就是我要讓大家分享:“難忘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