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魯佳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魯佳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陽光 、向上,成績非常優秀的女孩,可是她在生活中還有一個優點是——樂於助人! 

  我和她是同學,也是好朋友。她的作文在班上是數一數二的,如果讓我的作文和她比,那可簡直是相差千里之外,老師說我的語言積累非常貧乏,要多看書。所以我非常羨慕她,也把它當成了一個榜樣,常常打電話請教她。 

  我記得有一次,寫一篇作文,我回到家左思右想,翻前赴后,腦袋裡還是一片空白,突然我靈機一動,想起了魯佳欣,趕緊撥通了她的電話,“喂,老魯啊,我遇到了難題,想問一下你。”我慢慢的說。“什麼事,是作文嗎?”魯佳欣說。我太高興了連忙說“知我者,老魯也!”“我不知道作文怎麼寫。”“你寫什麼。”我拿着筆,她說一點我記一點,10分鐘 、20分鐘 、30分鐘,我都有些着急了,可她還說的有滋有味。經過魯佳欣的指導,一篇生動 、具體的作文出現在我腦海里。“我太感謝你了。”“你的作業做完了嗎?”“還沒有”…………我聽見她的聲音,只覺得心裡一熱,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她現在越來越出名,是大家學習的榜樣,什麼英語比賽,作文演講都有她。可誰也不知道他還有樂於助人的一面,她就是陽光女孩------魯佳欣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魯佳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魯佳欣 暫無評論